日居

肝就是用来爆的

【all叶】为什么大佬都在这个健身房?


第一次发文儿,能写成啥样我也不清楚呀。各位就当看个热闹。主线就是叶不羞在退役之后被弟弟送进健身房劳改(???)与国家队的各位发生了一系列混合着汗水与激情(实则骚断腿)的故事吧!中间大概会频繁发车吧,为国争光交给蝴蝶大大,ooc给我。个人贼爱双叶,带着叶秋弟弟玩儿呀!(凑这么多字数,放文儿w)
时间是叶修带领兴欣夺冠退役之后,收到联盟发来领队邀请之前
b市的叶家内,叶秋进到屋内,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那团毛茸茸的身影,正是窝在沙发上睡着的叶修,客厅的电视中正播放着近期荣耀比赛的相关视频,叶秋不禁撇了撇嘴,他这个哥哥的心里,可真是无时无刻的,不想着他的荣耀女神呀。脱下身上带着寒气的外衣,走近便看到叶修毫无防备的睡脸,严重缺乏运动与外出的身体显得单薄的很,深灰色的卫衣衬得他皮肤很白,翻起的衣角露出了软软的肚子,叶秋伸手捏了一下。刚刚还在睡梦中的叶修猛地蜷了起来。一脸震惊地看着叶秋,“我靠!笨蛋弟弟你干嘛?谋杀亲兄吗?哥才刚回家,你就要上演一场豪门宫斗史吗?”叶秋看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摆出这样的表情不禁觉得有趣。强忍着上翘的嘴角道“想多了好吗,笨蛋哥哥。”叶修自然知道自己的弟弟不会伤害自己,却也忍不住想逗逗他,十年了,没有在这个家里住过一晚,没有陪这个孪生弟弟好好吃过一顿饭。叶修撑起上身“那你说,你那恶毒的资本主义双手,想对你哥我做什么?嗯?”叶秋的角度正好能看到沙发上的人领口下的锁骨,在灯光下白皙的脖颈,最后那个极具挑拨性的嗯,让他不自觉咽了口唾沫,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干脆直接解开了衬衫的下摆,叶修在沙发上猛地一惊,卧槽,这笨蛋弟弟今天咳了什么药了?!只见叶秋掀起了衬衫,露出了精壮的腰身,和小腹上成块儿状的肌肉和线条清晰流畅的人线,“???”叶修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懵逼的看着弟弟。叶秋很满意自家哥哥的反应,指了指他软绵绵的肚子,与一看就没什么力量的四肢。愉悦道:“明天开始,你至少每天要在健身房呆两个小时,如果你想在家可以正常上网的话,就乖乖听话,现在这个家是我做主,想逃跑的话,你可以试试。”说完,微笑着走向楼上自己的房间,独留叶修一人在客厅凌乱。自己的弟弟这是咋了?以前那个被他欺负只能委屈在房间写日记说哥哥是个大坏蛋的小可爱上哪儿去了?这个谜之邪魅狂拽的霸道总裁是什么鬼啊?
真的乖乖听话去健身房?那不可能。
在叶家上演了《总裁娇妻的一百零一次离家出走》后,叶修受够了没有网,只能在电视上看潘林李艺博俩人瞎bb的日子。最终,还是妥协了。不就是健身房吗?去就去,只要有网有荣耀,你叶哥还是你叶哥。
第二天,周末休息的叶.霸道总裁.秋带着自家哥哥在平时经常去的健身房办了卡,并享受着各项体能碾压叶修的苏爽,脑补着哥哥看自己崇拜的眼神(并没有)后,带着叶修去了商场,“喂喂,叶秋啊,差不多得了啊,我不缺衣服的。”叶秋翻了个白眼,“最后一件,去试试。”说着又拿起一件来。这时,叶修的电话响了。“喂?爸。”听到电话那边是父亲的声音,两兄弟都严肃起来。叶老爷子年轻时当过兵,在家里一直很有威严,即使后来家族企业壮大,在叶老爷子的监管下,叶家比起商业巨头,反而更像是又红又砖的军人家庭。当然,叶修是个意外。“荣耀世界联赛?我退役了啊,爸。啊?领队?冯主席跟您联系了?哦哦,行行行,知道啦。是——绝不辜负全国人民的信任与期望——”一听到荣耀和领队两字,叶秋就心生不妙。果然“老弟啊,咱爸希望我去当个国家队的领队为国争光呀!”叶修看着自家弟弟一脸不爽中又带着点委屈的脸,伸手摸了摸叶秋的头“没办法呀,谁叫哥是荣耀之神呢?联盟还需要哥的圣光笼罩呀——,放心,这次国家队的总训练地点就在b市,想哥了,就来找哥,乖昂~”叶秋抓开在自己头上作妖的手,满脸的嫌弃地撇撇嘴“边儿去,谁会想你啊。”心里却因为刚才叶修的几句话有一丝暖意,这次,他没有义无反顾地离开自己,去追寻他的荣耀了。
叶修回到家,打开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啊,点上一支烟,刚想打开荣耀过过手瘾,右下角的企鹅开始一阵疯狂的闪动。自从他退役到现在,兴欣那边老板娘说要给他好好放个假,没什么急事儿不会联系他。兴欣的诸位也都默契的没有在这段时间打扰他。其他那些职业选手估计还为他这第四冠的事儿憋着火没缓过来呢,会是谁这么急着call他呢?
企鹅:荣耀职业联盟群组
夜雨声烦:我ccccccccccccccccc你们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荣耀世界联赛!世界联赛!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
夜雨声烦:队长你来啦你来啦你来啦!听冯主席说还要有个领队!会是谁呀?谁呀谁呀谁呀谁呀谁呀?@全员@全员@全员@全员喂喂喂喂喂喂,怎么都不说话?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疯了吗?!你那么激动有什么用?你又不可能当领队,让你去把别的国家队伍吵死吗?
君莫笑:乐乐这个想法不错,可以采用啊。
一枪穿云:前辈。
一叶知秋:我靠,叶修你不是退役了吗?为什么还在这个群里?群管理员是谁啊?把这个不要脸的踢了踢了。
“一叶知秋”已被管理员禁言五分钟
君莫笑:呦!小周呀。
无浪:孙翔,这个群的群主跟管理都是退役的前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智商又欠费了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禁言的那个管理是老叶吧,一定是吧,话说老叶啊,你怎么忽然出来啦,你最近跑哪儿去了?你知不知道领队的事儿呀?知不知道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君莫笑:知道啊。
夜雨声烦:我猜你也不知道,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傻了吧?
百花缭乱:?!知道
云山乱:?!
鬼刻:?!
斩楼兰:?!
风城烟雨:?!跟队形
沐雨橙风:?!嘿嘿
海无量:?!保持队形嘿嘿嘿
一寸灰:?!听前辈的话
流云:?!听前辈的话
包子入侵:?!不愧是老大就是nb啊
夜雨声烦:停停停停停停停停,这么多人躲起来看我笑话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索克萨尔:?!队形
君莫笑:文州啊……

大漠孤烟:叶修,别闹了。
王不留行:叶修,关于领队,你知道什么?
君莫笑:呦!老韩,大眼儿。领队,当然是由国内最强的职业选手,单挑之王,四冠在手的,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我来带领大家,踏上世界联赛的战场喽!
一叶知秋:**叶修你要不要脸?
“一叶知秋”被管理禁言一个小时
……
群里一番嘻闹,其实大家也都默契,领队这个角色,的确是非叶修莫属的。

我滴妈,爆肝一口气写了这么多。
下一章该进入正片啦!(你这样作文是要没有分儿的x)谁会先来撩拨我们的叶领队呢?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